close
大約在九點多的時候

我愉快的看著篤姬

正想著公方大人很可愛的同時

突然感覺到有東西飛過去

是甚麼呢

看了一下

好像沒什麼事情

應該是幻覺吧

我這樣覺得

過了大約二、三十分鐘

抬頭一看


那......



那不是......



那不是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

所以

就發出了慘叫

加上反射神經

退到了牆角

不是牠

是我。


這時候

室友一和二

一人去借了吸塵器

一人幫我看著有沒有異狀

我躲在旁邊雞皮疙瘩快掉光了然後冷汗直流

好像跑了馬拉松回來的感覺



約莫五分鐘......



室友一帶著吸塵器來了

室友二把吸塵器來出來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東西飛起來了


躲到櫃子的後方。


室友二再次祭出了吸塵器


而室友一把門打開

讓牠先跑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比上次更慘烈的尖叫聲。



還好

這次他飛到外面了。



路過的舍胞一人

好心的把他弄爆(?)


感謝ˇ


總之的總之


今天身心皆憊


希望上天保佑我還有心力念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